close
現在平常的晚上大概是華氏 60 度左右, 大概是攝氏 15 度, 我們就已經覺得很冷, 包的跟肉粽一樣。看看身邊的外國人都短袖 T 恤, 還直說這種氣溫很舒適, 再看看我們, 實在覺得我們好像體質太弱了點 ^_^b。

氣象預報說, 本週四的晚上最冷會到華氏 33 度, 也就是只是攝氏 0.5 度耶。雖然這樣的溫度只有 2 天, 接下來會回到 40 度左右, 但華氏 40 度也只有攝氏 4 度左右啊 。雖然家家戶戶都會開暖氣, 但走在路上到車上的那一段, 還是很冷耶。厚~~ 當初不知道是問了誰, 說這裡冬天不冷也極少下雪 (可能好幾年才會遇到一次吧), 害我 4 個行李箱都沒想要裝厚外套 (太佔空間了)。還好, 前陣子去朋友家挖寶時, 他們知道我們沒帶厚外套, 倒是塞了很多皮衣、厚夾克給我們, 不然可慘了。

好啦, 超過華氏 100 度的氣溫已經見識過一個夏季了, 接下來就來挑戰冬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