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應會計經理要求, 我們這個部門的頭頭請大家出去吃午飯。來到一間看起來還蠻有氣氛的意大利餐廳, 進門的左手邊牆上掛著美國前總統柯林頓及現在總統布希 (還有一些我不認識的名人吧) 曾到訪這家餐廳留下來的照片和簽名。一行 12 個人吃了 2 個小時才回辦公室。

雖然好像我應該要多補充一點 Cheese 這種東西, 但聞到味道就超不舒服的, 只好決定不吃意大利麵或其他的餐點 (怎麼連雞、魚… 的料理都放一堆 Cheese )。

我點了一個沙拉和一個湯。湯只有一種叫做「Today’s Soup」, 沒別的選擇, 要價 $3.95;另外點了個沙拉, 要價 $5.75, 內容寫著:蕃茄、洋蔥和九層塔。在點沙拉的時候, 我一直在想, 沙拉裡應該還會有點雞肉或是什麼東西的吧, 不然, 蕃茄+洋蔥+九層塔要 $5.75 也太土匪了。不過, 等沙拉上桌時, 才發現菜單沒錯, 果然只有這 3 樣東西淋上淡淡的橄欖油當醬料, 而且很小一盤…. 很土匪。湯哩, 也是很土匪, 我想應該不到 200 CC 吧, 放在很漂亮的磁盤裡, 看了心情很好但吃不飽。沒辦法, 雖然不想吃 Cheese 類的東西, 但還是要吃飽啊, 所以只好猛啃免費的麵包。看看其他同事點的 Pasta 也是超級小一盤, 難怪大家跟我一樣狂吃麵包, 我們還續了好幾籃麵包。這種情形在台灣的餐廳很少見吧, 都是主餐吃到太撐, 不想吃麵包

總之, 大家也很客氣啦, 連餐後甜點和飲料都沒點就跟老大說要回辦公室工作了。其實每個人邊吃飯邊閒聊, 看起來好像很享受難得的聚餐, 不過大家似乎都心懸著工作, 巴不得趕快回去工作, 顯見大家工作壓力多大啊 。不過, 大家還是很高興因為會計經理的要求, 大家有機會聚在一起吃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