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決定開設 Chinese Club, 讓我當 Chinese Club 的老師, 晚上跟 T 一起去書店找看看有沒有合適的教材 (不然我要自己編的話, 也太辛苦了些), 後來 T 送我回家, 就邀她上來家裡聊聊。這一聊, 哇~~ 本來我還想去買點週六要烤肉的材料, 結果聊到晚上十點半

Chinese Club 突然說要開始了, 就下週二早上 (每週二和四和 1 小時), 我一時還沒想到要怎麼教一群會講「您好」和「謝謝」, 但不懂其他中文的老外中文。不過, 我想經過這個機會, 我的拼音 (不教注音符號, 教拼音) 應該會變得很厲害吧

太晚了, 該去睡了… 等下週一回來再想 Chinese Club 的內容。預告一下, 明天要去露營, 所以暫時會有 2 天不會寫日記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