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公司想要買一些書成立個圖書室, 知道我在出版社待過, 便要我推薦幾本適合同仁可以參考的工具書。既然公司說中文書也行, 我當然極力推薦老東家的書囉。

主管交辦的第一天, 我就立刻上 MSN 問了前同事的 Email address, 把我想要問的運費和其他相關事宜寫去問。隔天就收到 Y 回信, 說要再確認回覆我。就這麼, 等了一個月都快過去了 (中間我還用 MSN 和拜託其他同事幫我再問一下)。沒想到前二天我的主管終於想起來這件事, 又問了我目前的狀況, 害我覺得有點小尷尬 (心裡想, 也來問問其他出版社好了)。

當天我問 Emal address 後沒多久, 就有同事上 MSN 問我, 怎麼人在美國要買中文的電腦書啊? 突發奇想, 我說:我在美國讓中文發揚光大啦... 不但教中文, 連書都規定他們要看中文的。請叫我駐美中文教學代表。天真的同事竟然回我說:駐美中文教學代表....好酷喔, 聯想到駐美大使之類。呃, 我好像不應該呼嚨這麼純真善良的同事, 所以趕緊跟她說, 這是我自己取的頭銜啦…。不過, 聽起來還不錯吧, 哈哈

呃, 言歸正傳, 光有頭銜還不夠 (只是自己想像的也這麼快樂, 真是一個容易滿足的人啊, 呵呵...), 還是得認真一點聯絡其他出版社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