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圖書館認識了一位隨老公來美受訓 3 個月的韓國媽媽, 她女兒 S 和 Matt 同齡 (相差半個月大而已)。韓國媽媽約我帶小孩一起去 Children Museum Portsmouth 看看。其實我之前曾想過要去, 但考量本館正在重新整修, 現在臨時館的佔地看起來不大, 很怕去了會大失所望所以一直沒去。既然有人約去看看就去看看吧 ~

 

入場一個人 $5 (有 Military ID 或 Teacher ID 可省 $0.5)。一進去就看到滿是湯瑪士小火車的小房間, 二位小朋友玩得不亦樂乎, 連其他地方都不想去 。二位小朋友有時候會搶一下玩具或一起玩一下下, 但大部份時間都各玩各的。身為媽媽的我們倆就坐在椅子上閒聊, 很輕鬆地消磨時間 , 要不是裡頭禁止飲食, S 媽媽差點就要去買 2 杯咖啡了呢。

 

cmv1.jpg 

 二位小朋友不約而同穿了橘色上衣和淺色短褲


我們 9 點半到, 除了我們以外沒有別人, 後來 10 點多開始有人陸續進來, 不過直到我們 11 點多走也才進來 4 家人, 實在很冷清 。年紀小小的 Matt 和 S 還是玩火車玩最久, 其他時間就這裡摸一摸, 那麼看一看。我覺得這裡真是小的離譜, 相對來說雖然別的 Children Museum 可能一個人要 $10~$15, 但覺得這裡 $4.5 很不值得啊 。不過雖然我看是不值得啦, 但光玩火車就讓 Matt 及 S 快樂地不得了, 所以二個小人兒可都是很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