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雖然心急著要打包, 但狀況百出, 結果竟然還意外看了 1.5 部電影:一部是 D 拿著片子來我家要我陪他一起看的『畫皮』;一部是在多媽家看了台灣很熱門的『海角七號』, 不過大概只看了 3/4。

D 一向很愛恐怖片, 而且敢一個人看恐怖片, 但喜歡找伴一起看。那天 D 拿到了『畫皮』這部片, 雖然知道我不敢看恐佈片, 但為了找我作陪還一直跟我說『畫皮』是科幻片 。我也呆呆地真以為是科幻片 。D 邊看邊跟我講『聊齋』原版故事的差異, 其實我沒有那麼想知道啦, 可是看 D 這樣開心地講著, 因為還沒嚇到我, 所以也不好打斷這個喜歡恐怖故事的小女孩啊 。還好這『畫皮』拍的不恐怖, 比較恐怖的地方像是畫皮的關鍵時間又因 Matt 午覺醒來我在弄點心給 Matt 而錯過, 完全沒被嚇到

『海角七號』只看到貝斯手改由馬拉桑出任, 茂伯改負責鈴鼓這裡, 後頭就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了??? 不過到這個部份都沒有讓我很感動耶~ 看網路上那麼多人說看到掉淚, 我這種超易感的人卻覺得 “還好啊~” 可能是沒有看到最後的結局吧 !此外, 我覺得這部片的步調有點慢, 害我真的是邊看邊想睡覺, 在看到一夜情那段更覺得莫名奇妙??? 下次有機會再把後頭的 1/4 補看一下好了, 搞不好全片看完又會不一樣的感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