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本來有點不太想參加晚上的小組, 因為早上 Matt 超早起, 又參加 Story Time, 下午又送 K 去 Victoria 的學校遞件, 忙了一天很累, 可是想想這是最後一次參加飛揚小組了, 再怎麼累, 明天補回來就是囉 ~

破冰結束, 出乎我意料之外的是牧師、師母及小組弟兄姊妹為我和 Matt 按手禱告。忍不住眼淚就一直掉, 因為真的很感謝這段時間大家的彼此扶持, 也很感動這段時間大家的關懷。在這裡, 我們深刻感受到愛與關懷, 我想這是神美好的心意, 為著是讓我們經歷這一切後能夠把愛與關懷傳遞出去 。You're like a family to us. We are so happy and thankful we're friends.

回家看了大家寫的卡片又哭了, 真是超捨不得的 。大家放心, 我們一定會再回來 Port Lavaca 探望親愛的各位。不過, 那個禮物到底是什麼啊? 燭台嗎? 為什麼我連盒子都裝不回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