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朋友說她老公的同事的老公想換新車, 在考慮要把舊車 trade-in (把舊車賣給 dealer 可以抵新車部份的錢)。因為不曉得實際車況 (像哩程數啦、輪胎…) 所以我只是簡單地用車型查了一下這台 10 年 Toyota 的車子, trade-in 的價錢約在 $2500, 而 private party 約在 $3900。我們理想的車價在 3500 以內, 所以看來似乎可行耶。

其實我本來打算明年 Matt 送 daycare 再買第二台車是最好的時間, 不過老公覺得我們現在老是麻煩別人接送也不好意思, 所以現在慢慢看, 若是有我們負擔的起又合適的車子也不妨先買囉。先前去了 Houston 沒看到合適的車, 這次或許是另一個機會哩 ~ 等消息中, 等他們確定要換車才知道這台車適不適合我們,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