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師母開車來接我們參加教會裡的姊妹會 (二週一次), 今天的主題是製作菠蘿麵包和 pot luck。

經過繁複的手續後, 香噴噴熱騰騰的麵包出爐囉~~ 我的心得是:還好老公和我都不愛吃麵包, 不然要學這門手藝還真辛苦


因為不愛吃麵包, 所以過程我也不是很專心, 不過還是記錄一下進烤箱前和烤出來的麵包囉~~
雖然烤出來的菠蘿看起來怪怪的, 但味道很不錯哦, 比美國麵包店的麵包鬆軟許多
起士的那個麵包看起來很專業吧~ 另外二個比較黑的是夾熱狗的口味

忘了拍今天我準備的 pot luck 菜色 – 鮮蝦水果沙拉。這是我第一次做, 會想做這道菜的原因很簡單, 因為家裡有很多馬鈴薯和蘋果, 而且老公還嫌蘋果很酸不肯吃, 所以我想說只要買了一罐優格就可以搞定這道菜, 又可以消化一些馬鈴薯和蘋果 (剩下的改天煮咖哩再用掉)。

馬鈴薯蒸熟切丁、蘋果去皮切丁、蝦蝦去殼挑沙腸後用微波爐弄熟, 將這些與香草口味的優格拌勻就 OK 囉~ 在還很熱的秋天裡吃這道菜很清爽耶, 最棒的是, 老公也說很好吃哦 (大概老公沒發現有蝦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