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面 2.5 天的旅程已經讓我混了 12 篇日記, 真夠會拖吧 。言歸正傳, 在還沒來之前我也真的不知道來這裡看什麼!之後大家看到我選這地方應該不會覺得奇怪了啦, 哈哈, 因為是 Blue Star Museums 啦 (全家省 $20) ~ 到了 York 之後, 因為我看錯 GPS 的指示而停到有段距離外的停車場, 加上要付停車費, 便快快走去, 然後到了 York County Heritage Trust 以為選錯地方很不好玩 , 不過後來覺得還不錯哦~

 

york1.jpg  

門口看起來會有點不確定要不要推門進去 

 

裡頭的館員非常和善, 裡頭除了工作人員外, 沒有看到其他人 。館員有為我們做簡易導覽, 之後放牛吃草我們自己亂逛就是快速走一圈準備閃人。我想對這裡有興趣的應該是當地的民眾, 因為就是介紹非常當地的歷史及古物 (很像我們之前在 Port Lavaca 參觀鎮上小小的歷史紀念館一樣), 像是早期的家電用品, 鎮上歷年來的地圖變化,...。裡頭是禁止拍照的, 但館員有幫我們和入口處的大風琴拍張全家福。

 

正當我們準備要閃人時, 館員告知這門票還可以去其他博物館。館員認為時間應該夠我們再去其中一個, 便介紹 Matt 會有興趣看車子的 Agricultural & Industrial Museum。既然免費, 而且館員說那裡的停車也免費後, 我這歐巴桑撿免費心態就覺得非去不可啦, 當然立即驅車前往 ~~

 

york3.jpg  

外觀看起來很舊, 附近街道也是很舊的感覺

 

到了之後戶外正在舊書大拍賣, 我們決定先進去晃晃。裡頭果然有 Matt 喜歡的車子展示, 從最早的馬車到早期汽車...還有很多農業及工業機器等。看了這裡的介紹才知道 York 這個地方當初可是美國車子最早的大廠之一。

 

york4.jpg  

有車有飛機有船可以看, Matt 就覺得喜歡啦 


york5.jpg  

裡頭也是沒什麼遊客


york6.jpg  

早期的車商廣告


york7.jpg  

應該是農業工具


york8.jpg  

介紹各種路的材質, Matt 要我講解好幾遍耶, 是有這麼感興趣哦?!

 

看到許多很舊的東西, 像早期的電話交換機、軟碟片... 這地方太重要了啦~~我相信現在很多比我們略為年輕的人都不知道這些吧 !我們還示範給 Matt 看交換機和打電話, 不過他只忙著要玩電話而已~~

 

york11.jpg  

各種早期的工業機器

  

最後我們要走前去晃了一下舊書出清區, 童書裝滿一袋只要 $5, 這比圖書館出清還便宜耶 ~~ 我本來還想看看能選幾本划不划算再決定要不要買, 結果 Matt 馬上選了 2 本 Magic School Bus 的系列書, 就買吧~ 我們最後並沒有把袋子裝滿, 也有 19 本書, 等於一本才一個Quarter, 真是太便宜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