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不是考慮 Baltimore 治安不怎麼好, 本來我是想安排在 Baltimore 待 2 天。但連 Baltimore 警方網頁都洋洋灑灑列了一堆旅客注意事項以保人身安全, 就覺得亂可怕的 。出遊到不熟悉的地方還是以安全為重, 有些其實蠻想去的景點只好捨棄 (嘿嘿, 當然又是 Blue Star Museums, 免費的啦 )。這次我們是前一晚到離 Baltimore 半小時車程外的地方住宿, 一早進 Baltimore 玩到傍晚天未黑前就離開了。這次去 Inner Harbor 讓我對當地印象還挺好的 (除了什麼都很貴以外 )。

 

innerharbor2.jpg  

Inner Harbor 一景


innerharbor4.jpg  

Inner Harbor 一景

 

來 Inner Harbor 當然不能錯過有名的美味蟹堡 (其實是 Blue Crab 啦, 反正都是螃蟹, 應該都好吃吧 )。因為老公不吃海鮮, 我想 Matt 出遊一向都吃不多, 所以中午我選擇 Phillps Seafood Express (像海鮮速食店), 而不是其實我比較想試的 Phillps Seafood Buffet。我點了一個蟹堡, 其實很想再點清蒸的, 但一方面價錢不便宜, 另一方面我也怕吃不完浪費, 所以只狠下心來多點了一個蟹肉奶油湯 。蟹肉奶油湯我不喜歡, 因為 Old Bay Seasoning 味道太重 (個人不是很愛這款調味料), 但蟹堡真的很好吃 

 

phillips2.jpg  

來得早又不是假日, 沒有很多人呢~


phillips1.jpg  

不知道以後還有沒有機會來試試餐廳版的

 

Power Plant 在百年前是個發電廠, 現在則變成書店, 咖啡店和餐廳。原先發電廠的 4 個大煙囟和現代商店的組合成為幾乎每個人來必拍的景點。我們當然也要湊熱鬧啦~

 

innerharbor6.jpg  

有空可以進去裡頭逛逛哦~

 

龍舟, 真的有人在下午 2~3 點正熱的時候去踩這水上腳踏車, 我光想都受不了 。果然我坐在陰涼處等老公和 Matt 上軍艦的時候, 聽到好幾個人都在踩完水上腳踏車後大喊熱死了。這水上腳踏車有幾種不同版本, 有的要自己踩有的是電動的, 都不便宜啦~

 

innerharbor7.jpg  

踩一次以半小時計費, 也是, 因為曬半小時應該就夠嗆的了 

 

來 Inner Harbor 可以考慮搭 Water Taxi。付一次錢一整天都可以無限次數搭乘 (軍人有折扣), 而且所到之地包括 Fort McHerny 和 Fells Point 景點, 這樣不用煩惱開車來回還要找車位的問題。當然懶得走路的人也很適合, 因為像我們一路從 Pier 5 走到 American Visionary Art Museum 單趟也是要走半小時。如果想省錢的話, 可以像我安排一早先開車去 Fort McHenry 並在 9:30 前到 Inner Harbor 享有 Early Bird 停車優惠, 這樣就可以省下 Water Taxi 的錢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