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艘看的是 Lightship Cheaspeake (位於 Pier 3)。這艘船在 South Carolina 建立, 有趣的是它是一個會移動的燈塔耶~ 船上設計最多可有 16 位船員, 但因為只是燈塔嘛, 所以據說船上其實常常只有少少幾人, 其他船員則輪流休假。

 

LightshipC1.jpg  

燈塔船


LightshipC2.jpg  

準備登船囉


LightshipC3.jpg  

餐廳


LightshipC4.jpg  

後方明亮的地方是睡覺床

 

最後看的是 USCGC Taney (位於 Pier 5)。建立 Philadelphia Navy Yard。這艘船打出來的廣告是:The Last Survivor of Pearl Harbor (珍珠港唯一存活下來的軍艦), 有吸引人吧 

 

usstaney1.jpg  

這艘是 Coast Guard 的軍艦


usstaney2.jpg  

艙門


usstaney3.jpg  

每次看到寢室都覺得老公在船上好可憐 


usstaney4.jpg 

通訊室 


usstaney5.jpg  

艦橋


老公說這些船上頭有好多很舊的東西, 沒想到現在老公船上都還在用 。因為我沒上船, 老公拍了一拖拉庫的照片。很多東西沒有說明我其實一點也看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