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timore 的 Inner Harbor 真是一個可以消磨一整天的地點啊 ~~ 我們趕在 9:30 前停進立體停車場, 只要在傍晚 7 點前離開, 這樣停一整天只要 $10 (比 9:30 之後去停便宜很多)。第一站就先來很多人推薦的 National Aquarium, Baltimore。

 

naquarium8.jpg  

National Aquarium, Baltimore

 

門票我已經在 ITT 事先買好 (省 $27.94), 到了水族館門口還要再換一次票。不知道是有管制入場人數的緣故還是什麼原因, 每張票都有限定入場時間。我們到的早, 人潮還沒很多, 所以很順利地就直接可以入場了。這水族館的特色應該是裡頭的大魟魚;此外, Matt 也喜歡看和魟魚一起的大海龜。我覺得水族館動線設計的很好, 順著指示走就對了, 不過即使是早上 9:30 在裡頭也已經一堆人了, 很多展示必須排隊才能看到。

 

naquarium1.jpg  

由 3 棟不同主題組合成的水族館


naquarium3.jpg  

少了左前臂的大海龜, 底下灰灰的是大魟魚, 這池裡也有鯊魚


naquarium4.jpg  

以為看到什麼怪物, 後來上了一層樓看到告示才知道是鰻啦 

 

我很喜歡大型環狀水族箱, 讓人有置身在水底的感覺。我也很喜歡餵食魟魚秀。這些餵食者都是每雙週來一次 8 小時的義工的工作。這些義工很專業哦~ 看到我們觀賞餵食還會盡量讓魟魚的嘴吃魚的樣子轉到我們方便看的角度, 而且聽解說員說他們都認得每隻魟魚, 會確保牠們都吃飽。

 

  naquarium6.jpg  

環狀大水族箱, 有 2 大部份, 第一部份上層是珊瑚, 下層是深海魚; 第二部份是鯊魚


   

看魟魚吃小魚


naquarium7.jpg   

Sawfish 鋸鰩

 

我還很喜歡水母館。我一直都覺得水母很美, 這次看到好多以前沒見過的水母品種呢~ 朋友說這裡安排 2 小時一定足夠其實對我們來說並不夠 (我們還沒有看海豚秀哦)。我個人覺得要 3~4 個小時才行, 不過我們肚子都餓了, 所以只逛了 2 個鐘頭跳過紀念品店等就去找午餐啦。回家後發現拍的很多照片都糊了, 所以... 能放的照片真少~  雖然門票很貴, 但我覺得還挺值得花半天進來看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