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海軍和空軍的人都超額 (目前知道 2 個軍種加起來要裁 24000 人), 但陸軍總是缺人, 所以陸軍 2004 年開始搞了一個 Blue-to-Green Program 給想在海軍或空軍續約卻無法如願的人轉到陸軍, 好處是可保有年資和福利。

 

對於不得不留在軍方的人來說, 這真的算是一項好消息啦~ 像我知道另一艘船的一位軍官不得不留在軍方就因為他小孩有重大病症, 一旦離開軍方根本無力負擔醫藥費, 所以... 是超級需要能繼續為國服務。另一種是比如已經在空軍或海軍待了 18 甚至 19 年了, 只差一點點就可以領終身俸且無法續約, 那轉過去陸軍撐過短短幾年就可以領終身俸啦 ~

 

想要透過這個計劃從海軍或空軍轉到陸軍也是有條件的啦。基本要求不外乎要是美國公民或居民、至少有高中學歷、年齡介於 17~35 歲 (哇~~ 以前是 40 歲耶)、在陸軍規定的身高體重範圍內、能通過陸軍要求的體能測驗 (比海軍和空軍嚴格啦)、18 歲以下的小孩不能超過 2 個、除非有特別情況, 否則必須在海軍或空軍的合約期滿前 3 個月內提出申請。依工作內容不同可能還會有不同要求, 比如要通過 Security Clearence。有興趣的人請自行查看陸軍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