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 Navy Times 今年 3 月關於升等平均年數的報導 (自 2007 年至 2011 年), 老公的工作在要升上 E-4 及 E-5 都名列為最難升上去的前 5 名。雖然平均年數的統計沒什麼意義, 畢竟有人第一次考升等考就升到了, 有人考到再不過就會被踢出海軍才考過 (沒考過就 bye bye 了, 應該沒有被列入計算 ), 且又不是待到平均年數時間就會升, 但這份數據的參考重點是可以知道哪些 Rating 在哪個 Grade 人數較多。對於想要參加海軍或想要在軍方轉換工作時可做為參考。

 

以下都依平均年數愈長 (或愈短) 排愈前面, 數字代表待在前一個 Grade 的平均年數。因為 Rating 太多, 原則上只列前 5 名, 若有同分再並列。

 

難升到 E-4 的 Rating 及平均年數。EA, PS (1.9) / SH , ABF, ABH, AME (1.8)。

 

容易升到 E-4 的 Rating 及平均年數。MT (0.4) / FC (0.5) / ET, IS, SB (0.7)。

 

難升到 E-5 的 Rating 及平均年數。ABF (3.2) / CS, HM, PS (2.8) / ABH (2.7)。

 

容易升到 E-5 的 Rating 及平均年數。CTR, MR, OS (1.3) / AZ, EOD, FT, IS, ND, SO (1.4)。

 

難升到 E-6 的 Rating 及平均年數。AZ (6.7) / GSM (6.4) / AS (6.3) / GM (6.1) / OS (5.9)。

 

容易升到 E-6 的 Rating 及平均年數。CTI (3) / SO (3.2) / FT, IS (3.4) / CTR 3.5。

 

難升到 E-7 的 Rating 及平均年數。EG (6.3) / AC (6.1) / MR, PR (5.9) / CTN (5.7)。

 

容易升到 E-7 的 Rating 及平均年數。BM (3.5) / FT (3.9) / HM (4) / EN, GSE, QM (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