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只是單純更正小孩出生證明上的父母親姓名變更, 可直接到 Vital Statistics 修正, 但如果小孩名字也要一併變更的話, 最好是先經過法院更名的程序再一併到 Vital Statistics 更正, 否則每更正一次要收費 $37 啦。

 

我們在 Texas Vital Statistics 的等候時間倒是不長, 大概都在 10 分鐘內就輪到了。第一次我們不懂且還未幫 Matt 去法院更新名字, Vital Statistics 的人很好心地提醒我們每改一次出生證明上的資料就要一筆錢, 最好一併改完再去。我們聽完當然二話不說就去跑法院了, 隔天也是第二次就是同時拿著老公及 Matt 更名的法院判決去。承辦人員速度超快, 不用 5 分鐘全部搞定, 告知我們在 2 週內會收到更正版的出生證明。更正版其實是原版下方會多加一欄 Amendment to Certificate of Birth 的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