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th Carolina Museum of Natural Sciences 是一棟 4 層樓的建築物, 裡頭佈置其實看得出很用心, 不過很多像是節肢動物區或是海洋生態區有一堆我連看都不敢看的動物, 所以許多地方我是閉著眼睛或低頭晃過去的 。倒是 Matt 除了大恐龍區比較不喜歡外, 其他他都玩的挺開心的, 尤其特別喜歡 Discovery Room。

 

ncmns1.jpg 

位置就是 NC Museum of History 斜對面

 

裡頭的設計還蠻用心的, 內容也算豐富, 只是我就不太愛啦。

 

ncmns3.jpg 

海洋生物區

 

ncmns5.jpg 

一層樓高的瀑布造景耶~

 

ncmns4.jpg 

我覺得這蛇很真的感覺呢

 

ncmns6.jpg 

令 Matt 害怕的大恐龍

 

在 Discovery Room 裡有很多適合親子一同學習的角落, 像是顯微鏡, 放大及縮小鏡, 望遠鏡, 各種科學類大開數的書, 科學類的遊戲組…。Matt 第一次試自己的手看放大鏡還沒什麼特別反應, 倒是手一伸到縮小鏡看到手變小後好像有嚇到一下。看他趕快又把自己的手抽出來檢查手的大小, 那個模樣可真是有趣極了 

 

ncmns8.jpg 

冷氣超冷, 看我變身貓頭鷹 

 

ncmns7.jpg 

有許多自然科學的大書, 小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