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CAA (之前日記) 將會在今年 10 月25 日再次現身。不過我實在應該年初知道時就馬上申請, 而不是想等從台灣返美再說, 結果重新現身的 MyCAA 變了。

 

新規定主要 2 點變化:

1. 只提供給 E1-E5 /O1-O2 的配偶 (之前是只要軍人配偶即可)。我仍符合資格

2. $4000 必須在第一堂課開始的3 年內用完, 且每年最高使用額度上限為 $2000 (原本是 $6000 可終身使用於教育學習, 也沒有每年最高使用額度)。不管是要拿Certification, License Program 或 Associate Degree 都不止 $4000, 想要拿這福利就得自己多付點錢了 。之前我不曉得MyCAA 不補助研究所學位的費用, 這次仔細看才知道我想用這 MyCAA 唸研究所是不行的

 

總之等 10 月 25 日可以申請時這次就不要拖拖拉拉了, 反正先申請先嬴, 不然若是經費短缺大概又會暫停並變更規定吧 (想必是愈改愈難拿此福利或福利減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