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 邀我在她休假日一起去植物園走走 (託 J 的福我們入園就不用錢啦 )。現在暑假期間植物園有針對小朋友設計了主題區, 一圈繞完可以看到好多童話故事裡的小木屋。Matt 很開心在小木屋裡玩著愛麗絲夢遊仙境的小茶杯,小茶壺, 看著傑克與魔豆後院的金蛋, 還去了小紅帽裡的奶奶家看大野狼在床上… 有好多故事我都沒聽過耶。這一區我們就逛了近 1 小時, 看到好多不同 Summer Camp 的小朋友也來呢~

 

bg1.jpg 

除了小木屋還有許多木製玩具也好棒 

 

逛完後我們直接去 Children Garden 玩水。一開始 Matt 不敢玩, 我先示範用手摸摸水, 後來 Matt 不但開始摸水, 也慢慢敢踩冒出來的水, 我也不用陪著玩了。隨著玩的時間愈來愈長 Matt 還把全身都玩溼透了呢 ~ 果然這種玩水的活動要多讓小孩去參與, 小孩就比較不會怕囉。在植物園玩了 2 個小時其實都是 Matt 在玩, 真是謝謝 J 和 O 這 2 位大人陪著呢! 

 

bg2.jpg 

看來有空我要多帶 Matt 去玩水

 

植物園玩完後就回到 J 家吃中飯, 吃完 J 還包了餛飩給我們當點心, 有炸餛飩和餛飩湯。沒想到在美國的中式餐廳裡的炸餛飩是香港吃法。一早出門到吃晚飯時間才回家, 小人兒玩得開心, 大人們也聊得開心, 最後還打包餛飩回來給老公, 真是很棒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