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搬來現在這個社區時都不知道社區有蠻多活動的, 至少從去年聖誕節開始參加到現在 4 個活動。我覺得社區活動都辦得很棒, 很值得參加呢 。今天有一個名叫 Fly Away With Kids’s Crew, 我想說如果朋友 O 來家裡住的話就不過去了 (因為不能帶非住在社區裡的人), 但後來 O 改變主意暫時不來了, 我就帶著 Matt 去囉 ~

 

mam2.jpg 

 要不是覺得很熱, 我們就會走近一點看了

 

活動時間為 15:00~19:00, 我們晚了約半小時到, 到了之後發現這不起眼的 Military Aviation Museum 裡已經好多人了。停好車進去先報到是 LMH 居民, 這樣一個人門票 $10 不用付外, 還可以領晚餐券, 之後就可以去玩各種闖關活動, 拿贈品, 看飛機和吃吃喝喝。太讚了!真高興我們沒有錯過

 

 mam7.jpg 

 這種翅膀可以折起來的應該都是海軍的飛機


mam1.jpg

 好可愛的園區車, 但我嫌太熱沒去搭

 

我和 Matt 玩了 6 樣活動, 拿了 4 樣玩具, 像大型氣墊玩具和紋身貼紙 Matt 不敢玩, 結果是我搞了一個愛心國旗在手臂上, 而且很可惜的還有模擬飛行機也免費玩, 但Matt 太小, 我又不能留他一個人在模擬機外等我, 所以我就沒玩到了 。另外一個令我沮喪的是木製組裝飛機我怎麼組不起來, 最後看著很失望的 Matt 說 “收一收等爸爸回來再跟你一起玩吧” 。我們逛一逛後就去排隊吃晚餐啦~

 

mam3.jpg 

這次也有拍照活動, 但 Matt 不想拍就沒拍了

 

mam4.jpg 

Matt 對於有個人這麼高感到很害怕

 

吃晚餐時有個 12 人的樂團現場演奏, 令我吃驚的還包括晚餐不是 LMH 的人 BBQ 給我們吃, 而是請 UNO 餐廳的外匯耶。雖然我沒有很愛吃 UNO, 但如果去 UNO 餐廳吃的話, 少說一個人也要 $10 以上, 所以感覺挺好 。拿了二盤蕃茄肉丸意大利麵, 烤牛肉串, 烤雞肉串, 小漢堡, 生菜, 餅乾和飲料後坐著聽樂團表演吃飯感覺還真不錯。

 

mam8.jpg 

 配合即將到來的 7/4, 呵~

 

我們快吃完時, 展示在草地上的飛機也有好幾台起飛讓大家看, 剛好我們的位置也很適合看, 連動都不用動就坐著繼續看 。活動中間有抽獎活動, 但我們就沒抽中就是了~

 

mam5.jpg 

 本來我還以為這些停在草地上的飛機都是古董不能飛哩

 

mam6.jpg 

 有好幾位示範飛行者都是海軍飛官退休

 

這麼看來 7 月 11 日的活動本來我覺得 Matt 去大概會覺得不好玩, 但看在活動時間又有一頓, 嘿嘿, 應該去湊熱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