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 9 月我寫了一篇 [維州彩券自動下注] 的文章後, 我就想試試自動下注這個功能 。年初從台灣回來後的某天想起這件事, 我決試試最便宜的 $26 自動下注 3 個月, 我選了 Win For Life~ 下注期間是 2/20~5/19, 自動選號。後來才知道自動選號並不是指每期會自動選, 而是第一次電腦自動選號之後都是這一組, 號碼是 4,15,16,18,40,42。

 

付了錢後我就沒理會這件事, 也沒有去看到底有沒有中獎, 應該說壓根就忘了這件事。沒想到上週竟然收到 Virginia Lottery 的支票 。這效率也太好了吧, 5/19 結束投注, 5/20 支票開出寄來, 才 5/21 就收到。雖然不過才中 $4 (中 3 個號碼 $2 二次), 等於還虧了 $22 元, 但收到支票還是挺開心的啦 。未來應該不會再自動下注了, 所以記錄一下曾經自動下注的結果囉,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