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四, 週六及週日在我們這附近的 2 個基地共有 6 場 Sesame Street 免費表演。想想沒事就帶著 Matt 去 Langley AFB 參加一場, 之後又決定再帶 Matt 去 Little Creek Base 參加一場

 

這 2 個基地之前我都沒去過, 尤其 Langley AFB 連位置都不確定, 我還特別打過電話去問, 但軍方的人也只叫我想辦法到了基地門口再問 Sesame Street 的活動地點

 

我沒有提早出門去 Langley AFB, 待在車上設定 GPS 找不到基地裡的路, 也搜尋不到類似的位置, 眼看回家上網肯定遲到, 我只好憑著出門前在 Google Map 上瞄一眼的印象開, 還好路上有指標 。我們提早了 5 分鐘到, 但根本找不到停車位。雖然看到不少人亂停, 但我想到基地裡也一樣可能會被拖吊走就不敢亂停, 好不容易找到停車位已經是一大段路以外。帶著 Matt 邊跑邊走, 途中還有揹 Matt 走一段, 很後悔沒把傘車帶下來 。到了入口拿了一個 Elmo 小玩具和一領巾, 急急走進會場已經滿滿都是人… 沒位子可以坐且活動正好開始。我站在最後面抱著 Matt 看完半小時的活動, 連 Matt 都很專注的看這表演。Elmo 真是小孩子喜愛的角色耶 ~

 

sesamest1.jpg 

 主持人說可以拍照但不可以錄動畫

 

之後去 LittleCreek Base 更扯, 我特意提早一小時到想選個好位子給 Matt。我到了門口檢查證件順便問活動地點時, 那個兵還問我 “這活動是免費的嗎?” 我一面回答“是” 一面心想不可能已經很多人來了吧!到了停車場, 太扯了啦, 人龍已經在建築物外排了快一圈了 ~ 不過 Little Creek Base 的表演場地比較好, 像電影院一樣,所以雖然我們排很遠, 進去後還能找到位子坐 (門口還有賣爆米花和飲料呢~ 我可是有自備 Matt 的奶和餅乾啦 )。我發現雖然曲目都一樣, 但在 Little Creek Base 的 Sesame Street 表演地比較認真耶 ~ 這半個小時的節目幾乎都是 5 員到齊, 不像在 Langley AFB 常常只有 2 隻輪著跳而已。

 

sesamest2.jpg 

 演到一半有一堆小朋友擠到舞台前了, 連 Matt 都想湊熱鬧 =_=

 

看完 SesameStreet 的表演後, 在回家的路上。

我:你喜歡 Elmo 嗎?

Matt:不喜歡啊, 為什麼你要帶我去看啊?

我:... (這小子超欠扁, 明明是自己吵著要去看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