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教會結束後去了 A 家吃飯。A 家很漂亮而且維護的很好, 一點都不像已經是 10 年的房子, 好厲害 。大家吃吃喝喝結束後去了趟 VA Beach 要參加風箏節 (Atlantic Coast Kite Festival), 結果根本沒看到風箏 。我本來以為 5/1~5/2 這 2 天在 VA Beach 和 Portsmouth 都有。網站說明:

 

Atlantic Coast Kite Festival presented by The Oceanfront Inn

EVENT DATE: 

May 1 2010 - May 2 2010

LOCATION: 

17th Street Park

On the beach between16th and 18th Streets

Courthouse Galleries in Portsmouth

Portsmouth City Park

 

雖然印象中好像有看到哪一天在 VA Beach 哪一天在 Portsmouth, 可是後來找不到那份資料我就沒多想。結果今天去看沒看到回家不死心再一查我真會昏倒 … 竟然又看到 5/1 在 VA Beach 而 5/2 在 Portsmouth 的說明。今天跑錯地方了 。自己跑錯就算了, 還有其他 6 個人被我錯誤的資訊騙去了 VA Beach, 真尷尬

 

小孩子看到海邊就想下去玩沙。Matt 有 2 位哥哥一起玩開心的不得了。回來還一直跟我說好喜歡和哥哥玩, 明天還想再去阿姨家玩湯瑪士小火車和玩沙  (人家哥哥都要上學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