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 Mt Trashmore Park 有個一年一次的 American Indian Pow Wow 活動。我想雖然老公不在, 還是帶 Matt 出去走走好了, 就和友人 O 約去看看這活動囉~

 

mttm4.jpg 

感覺每個攤位的同質性很高  

 

Matt 和我到的早, 果真 9 點半後就不好找停車位了。我們在 Playground 玩, 後來 Matt 看到人家在玩沙也吵著要我去車上拿玩沙工具組。拿了玩沙工具組後, 不甘寂寞的 Matt 還一直想和人家一起玩 (眼睛一直盯著人家的車車 )。

 

mttm.jpg 

這個爸爸很 nice, 看 Matt 想玩車車還主動拿給他 

 

玩了 1.5 小時後和 O 碰面才慢慢晃去活動攤位旁吃中餐 (我準備了簡單的三明治), 原來現在也有賣吃的。等不到活動開始, 加上 Matt 不肯逛攤位竟然大哭, 所以我們就爬上山坡去看風箏。沒想到正要爬上去時有 2 位青少年把已經升空的風箏送給我們。這可是我第 2 次放風箏, 第一次是國中時, 那次跑了好久都放不起來, 害我對放風箏一直有心裡障礙;這一次是人家放好給我啦, 讚 ~ Matt 每次去 Mt Trashmore 看到人家放風箏就吵著放, 結果拿到風箏 Matt 又不敢拿了 。後來有拿一下下, 但就拿一下下而已。

 

mttm3.jpg 

 原來放風箏是這種感覺啊~~

 

好熱好熱, 今天我們可從9 點曬到中午, 真是有夠熱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