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幾次參加活動都會聽到 DJ 放 Cupid Shuffle 這首歌, 有興趣一起跳舞的人就站在 DJ 前跳。老公說他們去古巴那次老公也被拉下去跳過。我覺得還蠻好玩的耶 ~ 我沒有看到 Youtube 上有連結可放, 所以有興趣聽這首歌的人請在 Youtube 裡用 "Cupid - Cupid Shuffle [Official Video]" 查詢

 

查了一下, 這首 Cupid Shuffle 是  2007 年 Time for a Change 這張專輯裡的歌。雖然歌不新, 可是還獲選 Country & Western Dance Council 2010 European Line Dance Championships。看看 Youtube 上還有人在教你怎麼跳 Cupid Shuffle 呢!請在 Youtube 裡用 "Cupid - Cupid Shuffle (Instructional Video)" 查詢

 

Line Dance 中文譯為行列舞, 就是一群人排成一列一列的跳舞。有時候在餐廳吃飯也可見服務生跳起 Line Dance, 像我們之前在德州 Texas Roadhouse 餐廳用餐時就曾遇過, 整個餐廳氣氛會顯得很熱鬧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