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 Matt 只等了大概 10 天左右就進了軍方的 Childcare, 但因為沒來得及回覆, 所以又得重來一次 , 這重來一次 Priority 自動變成最後, 一等都過了一個月還沒消息 。想說軍方的 Childcare 也符合對孩童基本安全及照護標準的規定 (Licensed Childcare), 就等吧。

 

今天無聊查看看維州對 Licensed Childcare 的標準如何, 結果還沒查到標準部份就看到軍方的 Childcare 去年 3 月有違規事項被記錄  (去年年底和今年就沒違規)。違規報告很詳細, 會有前言像是本次檢查時有多少學生和幾位老師在哪裡, 哪些項目有檢查哪些沒有… 最後列出違規細項及 Childcare 會如何改正。

 

好奇看看其他 Childcare 的報告, 找不到完全沒違規的耶 。很多如何選擇 Childcare 的說明都會提到必須要找 Licensed 或 Accredited Childcare, 但我看每一次檢查幾乎都違規的也還是可以拿到 Licensed 的執照, 真奇怪呢 !有些規定沒事就沒事, 但若真發生事情的話的確是問題, 比如:小孩資料裡沒有 2 位緊急連絡人的電話不行;沒有記錄一個月 2 次的火災逃生演習不行 (搞不好都沒演練)。是說, 有些規定我覺得不是很重要啦, 比如:沒有在醒目的地方貼出本週餐點表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