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在新聞介紹 Chrysler Museum of Art 免費參觀, 嘿嘿, 就算知道 Matt 大概沒多大興趣還是要去看一下囉 ~ 在開車去美術館的路上我跟 Matt 說要去美術館, 因為 Matt 沒聽過美術館是什麼, 一直問我那裡有沒有玩具 。到了美術館外覺得還挺漂亮的, 但因為太陽大, 所以隨便拍 2 張照片就進去啦~


chryslerm01.jpg

天氣熱, 懶得走到正面拍

 

chryslerm02.jpg 

美術館門口的雕像也直接從背後拍


進去後櫃台人員會很客氣地告知你入口兩旁都有捐款箱, 然後再去找另一位館員聽他簡介美術館的各館展覽主題及展覽館位置。我因為身上沒現金, 看到前後的人都拿錢出來捐, 我只能很不好意思地裝死就進去了 

 

美術館裡可以拍照但不能使用閃光燈, 加上美術館的光線都不夠, 所以也沒拍什麼照, 因為我們這種相機不管怎麼拍都糊咩。

 

665.jpg 

 Matt 一直問我可不可以彈這鋼琴 =_= 當然不行啦, 拍張照留念就好, 這琴很漂亮

 

和 Matt 來美術館本來就不期待我們能花很多時間去欣賞這些作品, 但我還是有努力帶領他, 問他在看畫或雕塑品時想想看到了什麼? 然後我也說我看到了什麼, 或是從三幅抽象畫去選一幅他覺得最好看的…。好笑且出乎我意料之外的是, 不論是畫還是雕塑品的人像幾乎都會讓 Matt 說 “他死掉了“, 但看到木乃尹時, 他又說 “他是活的“ 。此外, Matt 還特別在意畫中或雕塑人像沒有穿衣服的事。我當然一直有告訴 Matt 這些不是人死了, 但 Matt 就會很堅持耶

 

逛了 1 個半小時, 只聽見 Matt 不斷提到 “這個人死了耶“ 或是 “為什麼這個人沒有穿衣服“。我想 Matt 還不明白死掉是什麼意思, 但似乎把 UP (天外奇蹟) 電影裡的奶奶死了就在相框裡做了聯想;此外, 他還非常在意人家沒有穿衣服

 

666.jpg 

 自然採光就明亮多了, 但 Matt 一直說這些人都死了 =_=

 

我覺得裡頭的展覽作品很多, 主題也很多樣, 很適合喜歡美術作品的人來走一趟呢!

 

chryslerm03.jpg 

 美術館停車場的美人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