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次發現花粉這麼恐怖 。推想應該去年這時候也是如此 (剛才看新聞, 當地人說以前沒有這麼誇張耶 ), 但去年我們可沒 2 台車, 所以老公開車去上班後, 我跟本不會注意到車子會變成這幅德行 , 而且天一熱我就很懶得帶 Matt 出門走路, 所以去年也是天一熱就懶得去社區活動了。

 

pollen.jpg 

或許之前花粉都不是這種黃色, 所以只是以為車子髒吧

 

剛到德州 Austin 時, 很多人都說 Austin 的樹很多, 所以過敏的人也多。不過我都沒有印象這花粉有這麼誇張。在 Pollen.com 比較了這幾天 Norfolk VA 和 Austin TX 的花粉預估量, 看來應該是不相上下, 似乎花粉量 Norfolk 還是略遜 Austin 一點。不過預估花粉量的網站還會顯示當地目前花粉主要植物是什麼, 所以可能也是要看不同時間會略有不同。至少我覺得 VA 這裡的樹和 TX 的樹是不同種類的 (無法分辨, 只是看起來長不一樣 )。

 

是說, 看到這麼扯的花粉量, 真會有點害怕出門耶~ 而且下次我一定不會那麼阿呆, 還特地開車回來去洗車窗玻璃... 因為用不了半天又變成這樣, 真是吐血 。還是出門前再清比較實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