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閒閒在家沒事又想賺外快的人, 可以考慮加入人口普查的短期工作, 薪水還不錯哦 (我們這裡一小時有 $13 耶) !有興趣的人可以在 U.S Census Bureau 網站查詢當地的 Census Office, 打電話去詢問是否還有缺人並過去參加一個簡單的考試。基本上要符合 Census 徵人的要求有:


1. 會說, 讀及寫英文;

2. 必須是美國公民;

3. 若是美國居民或有合法工作簽證者, 則只有在找不到美國公民的情況下, 又會二種語言 (Bilingual) 才可申請;

4. 必須年滿 18 歲;

5. 必須有 Social Security Number;

6. 必須有駕照;

7. 通過基本考試;

8. 通過 Background 檢查;

9. 同意參加 4 天的訓練課程 (訓練時間也有付錢哦!)。 



雖然這裡不像加州或紐約可能會需要中英文的 Bilingual, 大概我也沒什麼機會去, 但如果 Matt 排到 Childcare 的話, 我還是想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