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教會結束後, 有位姊妹很熱情地邀我們去植物園 (他們有買年票, 同一台車上的人都可免費入園)。我們去到他們家會合, 再搭他們的車前往。他們是植物園的義工, 非常熟悉植物園。到了植物園後老公才發現忘了帶相機的記憶卡


一進去停好車看到白色馬車和加長型禮車, 以為又有人在植物園結婚 (我們上次來的時候有遇到), 沒想到是有 Wedding Shows。哇~ 有拍婚紗照的攤位, 有 Wedding Cake 的攤位 (可以試吃), 有佈置會場的攤位, 還有婚禮三重奏現場表演... 。講真的, 在我看了婚紗照的相簿後, 我發現美國人也是有像台灣那樣拍婚紗照呢~ 比較不一樣的是他們的婚紗相簿裡有蠻多不是新郎新娘的照片, 而是像婚禮現場佈置的花或蛋糕等有意境的照片。我們還試吃了一種甜點和餅乾


全部晃完一圈後, 老公帶 Matt 去參加圖書館正在舉行 “和狗狗一起讀書“ 的活動。我還在欣賞三重奏等朋友。接著我們又去遊客中心那一邊, 沒想到正好經過圖書館。天啊~ 在圖書館裡趴著二隻大黑狗, 超大隻的, 我覺得有一個青少年那麼大隻  (令我聯想到哈利波特裡的天狼星 )。同行的友人雖然說也怕狗, 但他還敢走到圖書館門口看那隻大狗, 我覺得他根本就不怕嘛~ 我則只敢從玻璃窗外看狗狗, 就趕快走去遊客中心了。後來聽老公說 Matt 一開始不敢自己摸狗, 抓老公的手去摸狗, 連旁邊的指導人員都覺得好笑, 後來 Matt 好像才不怕狗。 


我們女生組還沒走到遊客中心就發現另一個小會議廳也是 Wedding Show, 進去一看, 哇~~~ 按摩, 做頭髮, 彩繪指甲, 新娘妝全部免費感受。友人說在美國按摩一小時要 $55 以上。雖然我們都結過婚了, 但我們還是排隊按摩 。按了大概有 10 分鐘吧~ 我覺得按我的那個人手勁不夠, 所以沒有覺得很讚。


搞完了這麼多無聊的事才搭遊園車去了兒童區玩玩, 後來當義工的友人還不忘把我們帶回遊客中心教育一下才結束這趟植物園之旅。突然覺得植物園也還蠻好玩的~ 可惜這次只有 Matt 一個小朋友。友人說下次找教會裡多一點小朋友一起去, 聽起來有免費可以玩, 我們當然也很樂的再去玩玩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