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離開 Wright Brothers National Memorial 時, 我打了電話去問 Jockey’s Ridge State Park 開到幾點 (如果也是 5 點關閉的話就不用去了), 結果答覆是開到 8 點。耶~ 我們直接殺過去了  (老公肚子餓都沒說 )。這個 State Park 不用錢, 景色很特別,  而且現在去正是時候

 

JR01.jpg

門口看不出來有什麼特別吧

 

JR02.jpg 

走進去後景色變了, 我們準備走去滑沙區


每年 10 月初到 3 月底可以在指定地方滑沙, 此外還可以玩滑翔翼。我們去的時候看到有人放風箏和玩滑翔翼, 但更多人在滑沙。這個滑沙區又陡又高, 老公負責推著 Matt 屁股往上爬, 我自己一個人努力往上爬, 很累。爬上去後, 滿嘴都是沙 , 一看這麼高又徒我根本就不肯滑下去嘛, 還沒走過去前我還一直吵著要滑沙呢 

 

JR04.jpg 

 快走到囉~

 

JR05.jpg 

呼~ 爬上來簡直累壞我了, 真是缺乏運動

 

JR06.jpg 

沒有力氣走到另一個坡上了, 就遠遠的拍人家玩滑翔翼

 

JR03.jpg 

有些角度看起來好像在沙漠呢 (沒去過沙漠, 自己想像的啦)~

 

633.jpg 

Matt 玩的超開心, 一直不肯離開, 不過爬到高的地方風蠻大的

 

634.jpg 

要不是肚子餓的話, 可以讓 Matt 在這裡玩很久

 

夏天非常不適合來這個公園, 除了因為這一大片沙會變得非常燙外, 當地夏天午後常有閃電, 在一片空曠的沙地上是很危險的。一般來說沙的溫度會比氣溫再高個華氏 25~30 度, 所以夏天若氣溫在華氏 95 度的話, 那沙的溫度就高達將近華氏 125 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