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fe Link Wireless 提供免費的手機服務, 符合資格的人可以免費使用手機呢!我們是無法享用這政府福利啦, 不過還是貼出來也許有人剛好適用呢!

 

Safe Link Wireless 目前只有提供給 21 州加 DC 特區符合資格的人申請。符合以下條件者 “可能” 符合 Safe Link Wireless 的資格。

 

1. 你已經領取州或聯邦政府的補助計劃, 例如:Food Stamps、LIHEAP、SSI、TANF、Medicaid、Federal Public Housing Assistance /Section 8。

 

2. 目前家中成員並無人領取其他電信公司提供的 Lifeline 服務。

 

3. 有實際住所的郵寄地址 (不接受 P.O. Boxes )。

 

如果你覺得自己符合資格, 連上 Safe Link Wireless 輸入家裡的郵遞區號後, 網頁會顯示所住地區的福利方案。比如維州的方案是會拿到一支手機及每個月免費通話時間 68 分鐘。接著在網路上填寫資料, 便可以取得 Enrollment ID 來查詢申請狀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