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有免費入場的活動都特別吸引我 !雖然 Virginia Air & Space Museum 在 3 月份有一整個月都免費讓軍人及軍眷入場, 但要等老公也不知道要等到什麼時候才有放假, 所以我還是決定先自己和 Matt 去一趟

 

610.jpg 

 繞了好幾圈 Matt 才肯來跟這隻會轉來轉去又會講話的鳥拍照

 

十點才從家裡出發去 Virginia Air & Space Museum。到了停車場, 我們先坐在車裡吃我準備好的炒飯當中餐 。入場時剛好有一群軍眷帶小朋友來, 看來他們似乎是同一艘艦的軍眷約好的。看到我也持軍眷還以為我也是和他們一夥的, 其實不是啦。

 

這次展覽的部份只有一處全部更新, 也就是上次我們覺得最好玩的一區 (有釘床、看起來像站在高空鋼架上… 上次的日記) 全部變成了動物排泄物的介紹。所有動物都做成會動的樣子, 讓 Matt 不敢靠近, 唯一能玩的溜滑梯在 Matt 要爬進去前被靜電嚇到不肯玩, 所以我們只好又去看之前看過的飛機。看完飛機後發現那一群軍眷小朋友都在拿汽球玩和臉上彩繪, 我便帶 Matt 過去要汽球, 臉部彩繪我看 Matt 應該不敢就沒過去了。逛著逛著也不知是不是 Matt 汽球握太緊, 汽球爆掉嚇了大家一跳 。Matt 的反應是整個脖子縮起來頭往汽球另一邊偏, 沒哭也沒大叫, 安撫一下就好了, 還會把躺在地上破掉的汽球拿起來要丟掉

 

我沒戴隱形眼鏡所以不想看 3D 電影 (現正播映 Johnny Depp 新片 Alice in Wonderland), 因為上次戴了眼鏡又戴 3D 眼鏡看得很頭昏, 所以我們只能在館內晃來晃去, 逛了一小時就和 Matt 手牽牽走到館外看人家溜冰。要不是帶著 Matt, 我也想去溜冰呢 (自己技術不佳無法再顧 Matt)!

 

vasm.jpg 

 只有一個人在裡頭耶, 這時候不進去練習太可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