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國防部提供了軍眷最高$6000 的就學補助, 稱為 Military Spouse Career Advancement Account Program (MyCAA)。這種補助就像給軍人的就學補助一樣都有超多限制與規定,比如包含學校、科系、成績… 都有要求。

 

這次從台灣回來後打算利用這 MyCAA 補助讓我去修點課 (我是比較想直接出去賺錢啦, 但老公說這補助不拿也就沒有了 )。友人 Y 建議我去拿碩士學位, 不過我覺得自己英文寫作能力很差, 想到寫論文就沒力, 而且 $6000 不夠拿學位 (不想自己貼補), 所以唸個 Certification 就好了。沒想到一早起來收信, 這個補助計劃暫停了 。雖然看官方網站的意思是暫時暫停, 不過也不知道多久後才會恢復。

 

看來若 Matt 排到 Childcare 的話, 我還是先回職場再行打算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