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來時差整個亂掉的 Matt 完全不配合下午不久睡半夜不醒的作息, 而我一堆事要處理, 真是累壞我了 。不過我效率應該還算不錯, 除了處理一堆票務的事外, 還整理好回來的所有行李、洗了2 次衣服、領了包裏及看完所有這 2 週的信、完成報稅、跑了趟 WIC、連絡 Childcare 事宜 (在我們返台期間, Matt 排上了軍方的 Childcare 但因為隔了 2 週沒回覆, 申請 Waiting 一事又要從來)…, 還看了一本書。

 

老公是從台灣返美旅程睡最多的人, 不過這 2 天卻是睡不安穩又食不下嚥。之所以讓老公吃不好睡不好的原因是我們回來時檢查 email 發現軍方要老公週二一早 5 點上船報到出海 , 但我們回到家都週一近午夜 12 點了, 老公又還沒整理上船的大包包, 頭髮也還沒剪… 搞得我們心情很不好。本來已經和我們躺平的老公瞇了一小時後爬起來整理東西, 但後來還是沒來不及趕到船上。船隔天就回來了, 老公在週三近中午報到後沒事才鬆了口氣。不過說實在的,船上的文書也太扯了吧, 竟然搞到假單找不到而叫老公提早收假, 真是夠了 。還好老公下班回來後, 食慾就開了, 心情也好了。

 

我看照 Matt 這種作息方式要再好幾天才會恢復正常,老公有上班應該恢復的快一些, 只是半夜我們倆都還很想睡又被 Matt 吵醒實在很嘔啊 (我為了不讓 Matt 吵到老公還特地爬起來把一直在床上講話的 Matt 帶離開房間, 但老公沒多久也就起來睡不著了, 真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