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tt 在大年初一感冒了, 發燒, 流鼻水和咳嗽。吃了退燒藥後燒是退了, 鼻水也不算誇張, 但初二和初三咳的很厲害, 咳到老公還想可能 Matt 和我要延期返美 , 好在初四所有症狀都變好許多。因為 Matt 身體不適 (其實我覺得 Matt 玩得那麼瘋, 根本就沒有那麼不適嘛), 所以開始耍賴而且只找我一個, 還會一直把老公推開

 

就這麼到了初九返美的日子, 看來跟本也沒什麼流鼻水和咳嗽的 Matt 從一到機場就開始吵著要抱。明明和 2 個月前一樣是一大早起床去搭機, 上次只有我和 Matt 同行, 反而 Matt 很乖, 這次卻一直吵著要抱, 而且還指明要我抱, 真快把我氣死了  現在的 Matt 雖然也不過才 30 磅, 但我還是抱不了多久就很累了啊。一路回來三段航程, 幾乎都不願意自己坐好, 不論起飛或降落要 Matt 坐好繫安全帶都不肯, 一直大哭, 我們也只好把 Matt 抱起來。轉機的路 Matt 也不肯自己走, 雖然老公和我都知道 Matt 累, 但我們也累啊, 所以沒什麼耐性好好說, 就一直上演我在罵人, 老公想抱 Matt 又被 Matt 推開而 Matt 大哭的戲碼。真是有夠恐怖

 

本來想在東京轉機的 6 個鐘頭去 Day Room 睡 4 小時, 沒想到不論單人房或雙人房都客滿, 我們只好在遊戲區裡, 老公打盹, 我顧 Matt 和行李, Matt 和別的小朋友玩。因為少了補眠的機會, 搞的我們都很累。明明有老公同行, 但 Matt 超不配合, 反而比我上次一個人帶 Matt 返美還累。從東京到 Dallas 機上, 因 Matt 睡不好哭鬧, 我抱他起來走到手臂酸痛, 氣的我到了 Dallas 時, 因 Matt 給老公抱就大哭我把 Matt 抓去廁所教訓, 老公很緊張, 怕我會被人檢舉抓去關

 

這次 Matt 的表現真是嚇壞我了, 還好應該一年半載暫時沒有返台計劃, 不然實在很抓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