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老公把新電腦裝起來, 沒想到還有附新鍵盤和滑鼠耶 !難怪箱子超大, 我還一直覺得不過就一台主機怎麼那麼大箱子 。不太習慣的是原本的作業系統是 Windows XP, 現在突然變成 Windows 7, 一開始覺得不太順手呢 ~ 最最最討厭的是有 2 個重要的軟體沒辦法安裝在 Windows 7 上。一是訂位系統, 這麼看來我要用系統還得開老公的電腦才行 。另一個是 Photoshop 7 (我早猜到不行了, 但老公查網路上有人說可以 ), 若到官方網站買 Photoshop CS4 要 $699, 在 eBay 上有看到一樣是 Photoshop CS4 從 $300 起標, 直購價 $500。不過信用卡額度不夠, 暫時也沒辦法買啦。之前聽說學生在學校買軟體有學生價, 但沒有學生證應該買不到吧。昏~~

 

總之, 雖然新電腦搞定了, 但還得想想軟體的事, 如果真的找不到便宜軟體, 就先下載官方試用版好了。希望返台前能把老公要交的資料送出去才好, 不然老公一定休假休的很不安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