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大事是帶 Matt 去 Gymboree 參加免費的課。查了最近的 Gymboree 在我們從沒去過的 Portsmouth 西北邊 (我們只去過 Olde Town 算東南邊), 在沒有 GPS 的情況下特地提早出門, 還好沒遲到, 但失算沒帶地圖在錯過了一個出口後完全迷路 , 還好問的人都講對了, 沿路問就對了

 

Gymboree Play & Music 的課程比 The Little Gym Soar 豐富 (多了音樂課和美術課), Gym 的教室也有更多有趣好玩的設備。Gymboree Play & Music 據接待人員說全球有 500 多間。一堂活動是 45 分鐘, 三歲以上有 1 小時也有 2 小時的活動。

 

我提早了 15 分鐘到, 接待人員拿了一堆玩具給 Matt 玩便向我介紹課程和價錢, 還向我保證他們的活動絕對比 The Little Gym Soar 更棒。活動開始前 1 分鐘一下湧入10 多位家長和小朋友。進教室後大家圍成一圈坐著唱歡迎歌, 接著老師拿了一本講消防隊員的書出來說故事 (今日主題), Matt 想看又不敢上前坐在前面 。講完故事後, 活動老師拿出消防員的帽子讓小朋友戴, 再拿棒子給小朋友當水柱, 請小朋友到處救火 (火就絲巾代替啦)。Matt 滿心要去玩設備, 根本就沒在救火, 其實大部份小孩也都是如此 。玩完這遊戲後照例是自由活動時間, 玩了約 5 分鐘後, 活動老師要大家再圍圈圈, 講述火災發生時要採低姿態, 所以要滾要爬, 小朋友就跟著滾和爬, 還有假裝搭消防車… 總之, 活動設計蠻一致的, 只是我覺得小朋友沒有一個搞清楚狀況的吧 。之後是唱遊時間, 唱了很多首歌, 唱歌同時有玩泡泡、跳舞…。全部結束後出了教室, 服務人員會幫小朋友用乾洗手洗乾淨再蓋章。

 

入會費 $50 只要付一次, 活動月費包含一個月 4 堂課, 45 分鐘的課每月 $69 (平均一堂課 $17.5);若選 60 分鐘的課每月 $89 (平均一堂課 $22.5);若選 120 分鐘的課程每月是 $169。如果一個月選二種不同課程, 比如活動 + 音樂課, 那麼 45 分鐘的課每月 $119 (平均一堂課 $15)。加入課程後, 每週一早上和傍晚共開放 3.5 小時的 Gym 讓小朋友隨意玩。

 

同樣是親子活動課, Gymboree 的活動比較豐富, 來參加活動的人不論大人小孩感覺也比 The Little Gym Soar 更融洽;但我比較喜歡 The Little Gym Soar 的活動老師 。如果真要選的話, 我會選 Gymboree 的音樂課, 然後再每週一帶 Matt 去免費玩 Gym。不過對我們來說都太貴又沒有要再去, 好像想太多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