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返台時發現離家裡不遠處有社教研習的短期課程可以參加, 我想說如果還有機會和 Matt 回台灣時間較長的話, 可以列入考慮 (上次發現的太晚了, 所以沒來得及參加)。這次雖然返台時間不長, 但我還是想找看看有沒有合適的課程。在我還沒找到課程前就跟老公說想要去學點東西, 若有找到課程得請老公負責顧 Matt, 老公說 “那有什麼問題”, 哈哈, 老公真是太好了啦

 

看來看去只有美食烹飪最適合, 因為比較多單堂的課程, 而且我一直想著上完課就有美食可吃 。考量有開課的時間和濾掉不是從家裡可以騎腳踏車過去的據點, 竟然沒半堂課可選 ,唯一可以配合的一堂課 (我還蠻想上的:泰式椒麻雞 + 月亮蝦餅, 老公和我都愛吃耶 ) 在左營, 好遠哦 。現在的我非常掙扎, 所以我想就不要線上報名等到了台灣再決定要不要去上課好了(這樣的結果應該就不會去上這堂課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