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到 City of Norfolk 寄來的 License Fee 帳單, 怎麼看都沒看到有線上繳款或電話繳款的方法, 上網也沒找到, 只有一個信封要你寄支票過去 (郵資自付)。我們目前沒支票, 我又不想跑一趟財政部 (浪費油錢還要停車費), 所以打電話去問有沒有線上或電話繳款, 結果財政部的人說有但要另外加金額的 2% 為手續費, 然後給了另一支電話。

 

這 License Fee 因為只有去年 12 月的金額 $17.40, 就算加 2% 比郵票還便宜呢, 當然打電話省時省錢啦!可是討厭的是, 這支繳款電話超難打, 打了一下午都在忙線中 讓我覺得這支電話根本就有問題 。看來離最遲繳款日還有 1 週, 我就努力打吧。

 

我覺得 City of Norfolk 財政部收錢的方法太不便民了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