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算了一下明年確定無法回台灣過農曆年, 而我們來美國近 4 年老公也都沒有回去和家人過過農曆年, 所以我們便計劃今年要返台過農曆年。本來誤信小道消息以為假單不會過, 沒想到竟然過了

 

最刺激緊張的是原本訂好的位子在確認假准了之後因為 expired 無法開票 (笨系統, 明明顯示還未過期等到要開票時卻開不出來), 我又訂不到便宜艙等從東京到高雄或台北的機位, 票價從原本一個人 $1000 多一點變成都要超過$1600。我跟老公決定如果再訂不到假單上的時間就要改假單, 再不然就不回台灣了 。就在我又訂好一組記錄大概一個人 $900 左右, 因為我白痴手誤改錯艙等從 $900 多變成 $1600, 又訂不回去 $900 簡直把我搞瘋了。我決定訂最後一次不然就要叫老公去改假單時, 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我竟然訂到比 $900 還便宜的艙等, 而且就只顯示 3 個位子, 當然趕快訂起來 。雖然回台灣部份還是訂不到高雄的位子, 所以這次得先到桃園再盤算, 但價錢超乎意料之外的低於 $800 耶, 這樣算起來這次 3 個人的機票總額等於之前 Matt 和我 2 個人的, 這真是天意要我們返台和親人好好聚聚過年嘛!

 

這次配合老公的假期只能在台灣待半個月, 不過聽到老公假單核了不只老公和我很開心, 連 Matt 的反應都是一直大叫 “要搭飛機去找阿公阿嬤了, 還有阿伯、哥哥、…、姑丈、舅舅 (全部的人都要唸一遍, 還真的都有唸到耶 )。得知這消息的 Matt 連平時最愛去的圖書館都說 “不要去圖書館了, 等台灣回來再去”。

 

這次回去才短短半個月, 重點當然是和家人相聚, 但也因為時間寶貴所以要好好安排行程才行。想是這麼想, 但實際上好像也沒有什麼行程要安排啦 ~ 只是想到要回台灣就很興奮, 對我來說又開始想著要吃什麼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