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我看了一篇轉寄信, 信裡是說有個人去球場看球賽, 車子被偷時因為 GPS 上有設定家裡地址, 小偷知道球賽何時結束就直搗被偷車的人家搬東西。姑且不論這內容是不是真的, 我們開車出門真的都把 GPS 放車上, 而且我們的 GPS 也有設定按下 “Home” 就是家裡住址, 我想想不太放心, 所以就跟老公說把地址設成家外頭的 MCX (反正回到 MCX 一定知道怎麼回家了)。

 

老公拿著 GPS 開始設定…我是搞不懂為什麼按了那麼久, 按到我都快火了, 可是我還是沒說話。後來... 老公說按太久 GPS 太燙了突然關機就再也開不起來了 。哇~~ 當初我就說不要買, 結果老公趁我沒去 NEX 時自己買了一台回來, 當時我問 “多少錢?” 老公還避重就輕地說 “一百多”, 後來我記帳看到是 $199, 已經火過一次了, 沒想到才買一年的 GPS 就這麼毁了, 真是很火耶 。不知道要怪誰好, 早知道我不要說就沒事了 。 

 

老公:老婆, 對不起我把 GPS 弄壞了。

我:沒關係啊, 這裡想去的地方我都熟了, 你記得怎麼回家就好 (老公不太會認路, 走過 800 遍的路都不記得, 所以沒有 GPS 大概只能上下班了)。

老公:…。

 

反正 GPS 也開機不了, 老公就拆開來死馬當活馬醫, 不過還是修不好。本來我就不想買 GPS (雖然出遠門很好用 ), 但一年就壞掉還要再買一台實在覺得沒必要耶~  真煩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