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找各種活動讓 Matt 生活豐富一點, 發現了 The Little Gym Soar 有免費試上的活動, 我馬上登記隔天也就是今天去看看 。The Little Gym Soar 在全球有 21 個國家總共超過 300 間活動中心 (感覺好像挺有規模的 )。

 

因為沒了 GPS (老公把 GPS 弄壞了 ), 我是先查了地圖有個概念出門所以提早 10 分鐘到, 還沒有別的小朋友來, 接待人員和活動老師很熱情的接待我們。這裡的環境分成 2 大間, 一間是有很多各式形狀及高度的軟墊及小型平衡木等所組成的大教室;另一間是木質地板搭配整面牆鏡的舞蹈教室。

 

一堂活動是 45 分鐘 (三歲以上的活動就一次 1 小時)。活動老師一開始告知我這個環境是很自由的, 雖然會帶小朋友做一些活動, 但如果小朋友不要也不勉強, 可以讓小朋友在教室裡自由活動, 只要家長在旁邊確保孩子的安全即可。

 

活動開始前 2 分鐘, 有 4 位小朋友來了。活動老師請 Matt 去認識一下, 但 Matt 害羞到連 Hi 都不肯說, 直想著再進教室玩 。進教室後, 大家先拿沙鈴圍成一圈坐著, 老師介紹自己的名字, 也要家長介紹自己的名字和小孩的名字, 然後帶了一首歌。唱完歌後, 第一個玩的是泡泡遊戲, 就是老師拿泡泡吹並要讓小孩跑或轉圈或躺下腳抬高… 這時候陸續又來了一些小朋友。一開始 Matt 很怕泡泡 (之前從未讓他玩過), 不過後來玩得很開心, 超愛的 。玩了 10 分鐘後, 開始自由活動, 活動老師則會到處去鼓勵每個小朋友。接下來玩爬高的遊戲,這讓我十分驚訝比 Matt 還小的小孩都爬的超好, 但 Matt 連爬的勇氣都沒有 。之後又玩球, 也是有各種指令教小朋友怎麼玩。最後還是玩泡泡, 玩完後唱歌就結束今天的活動了。

 

我們這堂才結束緊接著就是下一堂活動 (是 1.5~2.5 歲小孩的活動), 人數很多呢!結束活動後, 接待人員問 Matt 玩得如何? 跟我說明課程優惠方案或分期方案, 希望 Matt 能加入課程啦 (一期 20 堂課, 半年耶), 我說要再考慮, 接待人員便拿一份簡介讓我回來看, 沒有強迫推銷的感覺還不錯

 

這活動挺貴的。入會費每年要繳一次, 一次是 $40。單報一堂活動要 $40, 若一次報一期 20 堂則每堂活動 $20 (一次付清 20 堂再打 9 折, 等於 $360)。雖然 Matt 一直說好玩還想去, 但我跟 Matt 說明目前沒有錢可以去參加啦。想要再去玩, 我就再找找別家有沒有免費試上的活動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