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不太刻意跑比較遠的東方店買菜, 通常是剛好有去 Mall 或有什麼特別想買, 比如牛腱等才會去。這裡許多人推薦的 Four Season 是間越南人開的店, 我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不喜歡,去了 3~4 次, 每次都沒買什麼就出來了 (我們會去是因為 Four Season 旁有間越南麵店, 偶爾去吃麵時會去看一下)。

 

我比較喜歡去 Fresh World (韓國店) 和中美超市 (台灣人) 的店。Fresh World 算蠻新的店, 是我們來了 Norfolk 後才開幕的, 但距離最遠最不想特別跑去, 通常我會買有 Product of Taiwan 的冷凍魚 (雕魚片和已處理好烤過的鰻魚), 再挑 4 把 $1 的蔥也很划算 (美國超市一把通常要將近$1);去中美超市就還蠻多台灣的罐頭 (雖然我不買罐頭, 但看了很開心 ), 通常就買地瓜葉、九層塔、古早味麵線、牛腱、三層肉和豬大腸, 想吃火鍋的時候會再買個金針菇、油豆腐之類的。上述會去東方店買的東西都是美國超市沒有賣的

 

昨天因為和朋友約了去吃日本料理吃到飽, 剛好離這 2 間超市不遠, 所以我們又順便去買菜。到了 Fresh World 大失所望, 四個多月沒去, 所有 Product of Taiwan 的冷凍魚全不見了 , 我也就沒買其他地方的冷凍魚, 未來我不想再去 Fresh World 了。倒是中美超市許久不見的古早味麵線又重出江湖, 老公假日早餐特愛這一味, 現在有了我假日連想要弄什麼早餐都不用想, 直接煮就對啦

 

逛完這 2 間後我們回到 Commissary 買米, 沒想到過了一個年, 都是美國軍人在採買食物的 Commissary 裡多了好多好多台灣的東西, 看了超開心 。像乾麵條、魷魚絲、綠豆、糯米…我順手就買了魷魚絲和麵條回來, 雖然牌子根本沒見過 , 但看到 Product of Taiwan 就覺得要捧場一下, 希望這些商品不要過沒多久又看不到了。

 

shreddedsquid.jpg

代理商網站照片, 下方有 Product of Taiwan 字樣呢   Commissary 賣的比網上還便宜 1/3 耶

 

是說如果 Commissary 不要都只進口韓國泡麵, 若能也來點台灣味的泡麵就太完美啦~~ 哈哈~~ 念力念力, 我要維力炸醬麵, 老公要味味 A 排骨雞麵, 我們都想要滿漢大餐的牛肉麵... 出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