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只有 5 篇, 雖然我歷史一向很差, 但還知道其中 4 篇, 只有一篇講國旗的由來不知道, 這對歷史很差的我來說好像自己變厲害了, 哈哈

 

1) The First Americans

2) George Washington and the Cherry Tree

3) Abraham Lincoln, Log Cabin President

4) Martin Luther King, Jr., A Man of Peace

5) Betsy Ross and the American Flag

 

科學也只有 6 篇, 內容都不難, 只是我想不起來我什麼時候才對空氣這種看不見的東西有概念, 對一個 4 歲的小孩解釋這個不會太深奧嗎?

 

1) Animals are Living Thing

2) Humans are Special Animals

3) Plants are Living Things

4) Water is Important

5) Light Helps Us See

6) Air is Invisible, But It’s Everywhere

 

藝術有 12 篇耶, 而且我覺得還蠻難的, 不過倒是挺好的學習。在每一幅作品中也許會介紹其故事來源, 也許只是介紹作者, 但都會提出問題讓小朋友去思考。比如它介紹了法國藝術家 Henri Matisse 的一幅抽象拼貼作品 [蝸牛], 然後要小朋友看真的蝸牛照片來看看藝術家是如何表現蝸牛殼的螺旋效果… 不過說真的, 我看不太出來那種抽象作品

 

Preschool 的英文對我們來說不難, 等 Matt 大一點後, 或許內容對我們來說不難但英文卻是個問題, 如果 Matt 唸書都沒問題就好了 , 不然是不是表示我們父母也要重唸小學或中學的英文才能教Matt 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