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白天最高溫都維持在攝氏 2~5 度, 本來並不覺得很冷, 但這 2 天風超大, 大到風一來沒有被衣物遮蔽的部份感覺超凍的 ~ 入夜後大概在攝氏 -3~-5 度, 不過都沒下雪, 乾死人了, 家裡可能因為暖氣的關係更乾, 又破表了, Matt 今早起來嘴唇還裂了 , 只好去 Wal-mart 搬了一台加溼器回來 (搭配原本我們有的霧化器使用)。

 

有風感覺好冷好冷, 想想去年1 月初我人在台灣, 難怪不記得這裡有這麼冷 。現在想想我覺得這種緯度和冷度應該是極限了, 我絕對不會想要搬去 Boston 那種會有大雪的地方 (雖然很想去看看, 但只去旅遊還好, 不會想久住), 所以我想以後如果要選不同地方的基地, 常積雪超過 1 公尺以上的地方都不考慮, 哈哈

 

我說這麼冷的天氣根本就沒辦法在外頭玩, 我們又沒有興趣逛街或去 Mall, 難道假日只能在家? 老公說看看 North Carolina 有沒有比較暖和, 結果查了發現 3 小時車程內的溫度跟我們差不多嘛。明年或後年等 Matt 再大一點若還住在這裡的話, 可以考慮去滑雪勝地 Wintergreen 玩玩 , 目前看來今年大概是只能待在家裡過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