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心的 F 一家之前不但幫我們把 Van 從 Richmond 開來 Norfolk, 送了 Matt 聖誕禮物, 還邀我們去他們家玩。趁著老公休假我們便跑一趟 Richmond ~

 

在台灣是食品加工科烘培課程老師的 F 爸爸, 只要是烘培類都很拿手, 隨便讓我開菜單學啦, 而且還是一對一教學呢! 一整個早上, 我們發了 2 團麵團做麵包 (菠蘿麵包、蔥麵包、奶酥麵包、布丁麵包), 又發了 1 團麵團做刈包。中午 F 買了許多好吃的菜回來大家一起吃 , 飯後大人聊天小孩繼續在玩具房玩。因為明天老公還要上班, 所以我們下午 4 點就告辭返家了。

 

bread.jpg

我每一步驟都有動手做哦~

回來時把早上做好的 48 個麵包和 19 個刈包通通都打包回家, 還又拿了好多蛋塔 。有吃又有拿, 超不好意思的啦 ~ 超謝謝 F 一家人的款待~

 

* * * * * * * * ** * * * * * * * *

老公和我都不是很愛吃麵包的人, 但久久吃一次台式麵包感覺很讚 。尤其是有一堆麵包、饅頭或包子在冰箱裡當早餐很方便, 下午若肚子餓了也很好打發, 哈哈 。等老公把我的麵包機修好, 我可以 1~2 個月做一次麵包。目前還沒有花大錢買直立式攪拌機的動力。

 

刈包我蠻愛的, 目前還沒等到我弟把花生粉寄來, 暫時就先包蔥蛋當早餐也不錯, 等花生粉到了, 我就要去買香菜和三層肉回來做好吃刈包了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