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到了, 許多人開始回顧這一年來的事,也很多人立定明年新目標, 我也來湊熱鬧寫篇回顧與展望文

 

今年老公仍能輕鬆通過體能檢測, 生活也非常規律, 身體狀況非常好 。老公自己說這 1 年多來的身體狀況比以前好很多。老公拿到了飛行章。老公通過美國公民考試。

 

明年希望老公身體也很健康。希望老公能順利升上 E4、拿到航海章, 最重要的是通過語言加給考試可領 $1000 (有沒有錢讓 Matt 去 Preschool 就靠這加給了)。此外,老公駕照要更新。駕照更新後車子 Title 及保險也要更新資料。

 

今年 Matt 和我返台 2 次, 待在台灣的時間將近一年的 1/3, 很高興能有這麼長的時間能和台灣的家人及親友相聚 。Matt 每天和我吃吃睡睡又過了一年, 粗動作和細動作方面符合他年齡該會的囉, 但除了身高、體重的增長外, 並沒有學會許多同齡小孩會的詩詞或認字母等才藝

 

明年上半年以圖書館及社區活動讓 Matt 白天能有些聽故事、或與其他小朋友一起遊戲的時間;下半年準備讓 Matt 去 Preschool 一週去二個半天, 主要希望他有同齡的伴一起玩。雖然現在是計劃要讓 Matt 出去玩, 且 Matt 自己也說好, 不過下半年會不會實際唸書還要看到時候的狀況囉~

 

387.jpg

都沒寫到 9 月去 VA Beach 的遊記耶~

 

明年我們計劃全家返台探親,不過目前因為諸多因素, 所以原本農曆年欲返台的計劃無法成行了, 接下來 3 月老公又有考試, 所以最快也要到 4 月。老公的工作不是說休假就可以休假的, 所以目前只能說明年一定會找時間返台,但時間就沒那麼確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