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確定明天回來囉~ 我…從週日就開始不想動, 一直期待晚上趕快睡一覺起來, 等於再隔一天就全家團聚了, 今天更不用說… 就想時間趕快過完明天早上去接老公

 

自從上上週開始跟 Matt 預告老公要回來, Matt 從一開始聽到會開心拍手大叫大笑, 到後來變成我是放羊的孩子在說話一樣而沒那麼興奮 (我還解釋了好幾遍時間的觀念), 看來對 Matt 這麼小的小孩來說, 講明天以後的事都太遙遠了 。今天對 Matt 說 “睡一覺起來就準備去接爸爸哦”,  他就很清楚了

 

我不曉得再過 10 小時看到老公的 Matt 會有什麼反應, 不過我想因為天氣太冷, 我們一家應該不會上演在碼頭相擁不放的畫面, 要趕快躲到車裡才實在。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