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去年去了 A 家吃火鍋發現他們家有切肉機後,我就一直想買台切肉機 。因為每次吃火鍋, 我都捨不得買超市切好貴的要命的火鍋肉片, 所以我們在家吃火鍋一向都沒有買肉片 。老公又特愛吃肉, 沒肉片還真是少了一味~  這次從台灣特地帶了一台電磁爐回來, 雖然還是忘了買鴛鴦鍋, 但電磁爐都帶了, 沒有肉片怎麼行呢, 所以我眼睛閉著就下單買切肉機啦 ~

 

chef610.jpg

Chef's Choice 610 Premium Electric Food Slicer

 

這款和 A 家同款, 網路上口碑也不錯。我在網路上找到幾家價錢都一樣, 而 ACE Hardware 網站上前陣子正好有 $5 OFF 的活動, 可選擇免運費運到家附近的 ACE Hardware。因為之前我們有去 ACE Hardware 買過修邊機, Rebate 感覺也很好, 所以我就選在 ACE Hardware 網站訂貨, 最後付款 $94.49。

 

昨天第一次試用切肉機, 感覺超讚的啦 ~我買了牛、雞、豬肉回來切了一堆, 分裝成好幾盒凍起來, 比起超市賣的火鍋肉片便宜太多太多了 。比較麻煩的是切完後, 我看著說明書竟然最後面那塊拆不下來, 只好努力在沒辦法全拆下來的情況下清理後板。我想老公看到一定會說我真是沒有拆裝東西的天份

 

這個切肉機不只可以切肉,還可以切菜... (我看人家說的), 下次我也來試試, 哈哈~ 我個人覺得還蠻值得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